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波多野!機車族聚內湖超商嚇壞人

今晨有大批機車騎士聚集在內湖瑞光路一間超商,嚇壞附近居民,警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來買波多野結衣封面的限量機車雜誌。(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前一間超商今晨聚集一群機車騎士,因為人數眾多,許多民眾和超商店員擔心會有鬥毆事件,嚇得報警,沒想到警方上前盤查後,結果卻令人噴飯,原來這群機車騎士,都是為了買限量版的波多野結衣封面的機車雜誌,甚至還有人遠從新莊、土城而來,但可惜的是他們所聚集的這間,還是沒有那本雜誌,最後一群人只得離開。

波多野結衣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網路)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今內湖瑞光路上一間超商聚集大批機車騎士,40幾名男女在附近晃,警方擔心發生危險鬥毆事件,上前盤查,原來這群人是要買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機車雜誌,還有一名男子表示他從新莊、土城找到內湖來,跑了3、40間超商,就為了買那本雜誌回家欣賞,相當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