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連續缺席八點檔 爆收入短缺押房借錢

68歲金鐘影帝雷洪,近日被爆缺席八點檔,收入短缺,向民間借貸公司以房子抵押借錢1500萬。(穀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金鐘影帝雷洪,日前已缺席民視《嫁妝》及正在播出的《春花望露》2部八點檔,據悉他1集酬勞6萬,少拍500集等於少賺3000萬元,擁有1妻5妾、7子1女的他,每個月要拿50萬養家,近來被爆財務狀況亮紅燈,拿苗栗頭屋鄉飛鳳村的房子向民間借貸公司借超過1500萬,但房子抵押價值不足擔保遭退件。

68歲金鐘影帝雷洪,近日被爆缺席八點檔,收入短缺,向民間借貸公司以房子抵押借錢1500萬。(資料照,紀者胡舜翔攝)

據《聯合報》報導,雷洪一屋多妻,且每個妻妾還和平共處,看似手骨很粗、很吃得開,其實人後酸甜苦辣交雜,除了每月50萬養家費,他也為每個妻妾購置房產,所以他得賣命拍戲賺錢,前幾年同時軋戲偶像劇、八點檔、電影,甚至忙到20天沒上床好好睡一覺,只能趁通勤空檔補眠,雖拍八點賺很快,但他從前年拍完民視《龍飛鳳舞》後,這2年只有拍6集電視劇《新娘嫁到》和1部電影《人生按個讚》,2部作品收入約上百萬,但還是入不敷出,錢賺來老婆們馬上平分,他名下只有1部福特跑車、1台Honda重機及一支手機。

對此,雷洪昨透過「民視鳳凰」表示:「賺得少不代表沒錢。」否認借貸千萬,他透露抵押單上房屋所有權是家族裡的人,且借貸時間是103年,當時是借1000多萬來做為家族事業在中國擴廠的資金周轉,很納悶哪來的傳言,他說:「我只有兩檔八點檔沒拍就被傳成這樣,之後大家可能會想我是不是退休了?」但也坦言因收入變少,已減少應酬,沒事都窩在苗栗家山上,種樹種花減少開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