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羞認哈劉以豪 卻嫌他講話很色情

鬼鬼吳映潔舉行生日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天自掏腰包50萬與粉絲辦生日趴,除了親自準備小禮物給前來的粉絲外,還跟粉絲一起玩遊戲,自嘲台語比爛的她,在玩「台語比一比」當魔王出題時,一度讓粉絲「卡關」猜不到答案。

小薰(左)、小蠻(右)出席「鬼鬼」吳映潔(中)生日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現場昔日的「黑澀會美眉」小蠻跟小薰特別送上蛋糕跟格格裝,讓原本不知情的她,邊哭邊笑說:「怎麼會是妳們來?我以為是男生會來耶!」她坦言劉以豪是自己的菜,但解釋:「我把劉以豪當哥哥啦!不過他韓文真的說的還好,而且最常說的那句『做我的人好嗎』感覺很色情。」

小薰(左)、小蠻(右)出席「鬼鬼」吳映潔(中)生日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

日前才剛買一棟在台北市的房子的鬼鬼,表示這棟房子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目前也有打算在南韓置產,她說:「我最近也在看南韓的房子,不過南韓房子也很貴,像是在江南區大概30坪的房子,就要台幣1億多,我就慢慢看房,買了之後就當民宿可以出租。」夢想當包租婆的她笑說:「所以我生日願望是要再買5間房,因為藝人也不敢保證能做多久,所以要為自己留點後路。」

鬼鬼預計在10月在南韓發行韓文單曲,接下來也要在台灣發片,從來沒有發過個人專輯的她說:「新歌有快歌也有慢歌,也特別練了舞蹈,希望大家會喜歡。」問鬼鬼未來最想跟哪位藝人合作?她笑說:「TOP!希望他退伍之後能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