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開嗆秀導 T台被封殺3年

劉雨柔12歲登運動品牌廣告,16歲被模特兒公司簽約。(MEN’S UN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外型亮眼、敢說敢言,豪爽大姊頭的形象深受喜愛,但其實剛進模特兒這行時,因為個性不夠圓融,栽過大跟頭,曾因心直口快得罪秀導,被封殺3年。

模特兒時期的劉雨柔是個強悍、自我的人,剛入行時因為在走T台時出錯,被秀導拿著麥克風飆罵,劉雨柔在眾人面前一口氣吞不下來,直接在伸展台上和秀導大聲對嗆,「結果我被他封殺了大約3年」,劉雨柔表示模特兒工作很講求團體合作,不是個人想怎樣就怎樣,她也為了適應,把自己修得更加委婉圓滑,學會處理情緒,至於那個秀導,劉雨柔笑說:「我們現在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劉雨柔個性直爽,曾得罪秀導封殺3年。(MEN’S UNO提供)

劉雨柔最近迷上打MMA(綜合格鬥),大讚對改善身體線條有助益。(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