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開通IG 小勞勃道尼爆他糗照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對鏡頭放電,露酒窩,宣告洛基回來了。(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近期和西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高調熱戀中,泰勒絲更常常在Instagram上放閃。不過日前泰勒絲卻被拍到和美國富豪少東麥克赫斯在派對上熱舞獻吻,把湯姆拋在腦後。昨日,「洛基」開通Instagram帳號,馬上吸引51萬粉絲追蹤,男神人氣相當驚人。

小勞勃道尼在Instagram放上,湯姆身穿我愛泰勒絲的背心。(翻攝自Instagram)湯姆希德斯頓近期將投入《雷神3》拍攝,他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洛基」造型的照片,並寫道:「He's back!(他回來了!)」積極為電影宣傳。而在他開通Instagram帳號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在Instagram上發文:「跟我一起歡迎這個Tony Stark頭號粉絲加盟Instagram!」也不忘調侃一湯姆、泰勒絲的戀情,附上一張,先前湯姆穿著寫有「我愛T.S.(Taylor Swift)」白色背心,網友更在底下留言,要「鋼鐵人」和「洛基」好好聊聊,暗示勸湯姆快跟泰勒絲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