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熱愛演戲 人生重來選擇不變

許瑋甯對於成為演員,她從未遲疑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近來積極運動健身,她覺得專注在運動當下,痛快流汗後全身舒暢,在演藝圈中經歷過的困難,成為她向上的動力,她表示:「重新選擇一次,她想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徑,再走一次。

《中國時報》報導,許瑋甯近日接受《milk X》雜誌訪問,說自己從沒有遲疑的成為演員,對於演戲也一直存在著很大的熱情,雖然中間經過許多磨難,但她仍堅定的朝戲劇這條路發展,她認為若沒有那些負面情緒的堆積,自己就不會下定決心改變,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動力釋放自己的內心,所以若要她重新選擇一次,她想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徑,再走一次。

許瑋甯熱愛運動後爆和的舒暢感。(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