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戀愛觀霸氣 絕不主動追男人

舒淇(右)在電影中與宋茜有搶婚的戲碼。(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舒淇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裡上演與宋茜搶婚的戲碼,現實生活中總被催婚的舒淇認為,如果喜歡的人已經結婚,她會選擇珍惜眼前之人,直言:「還去追別人老公幹嘛?」她也談到若有心儀的對象也不會主動追求,因為「我屬於被人家追求的」。

現實中的舒淇認為女人的夢想不只是結婚生子。(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親眼看到好友林心如出嫁時的甜蜜婚禮,舒淇表示自己未因此興起結婚的念頭,因為她認為「婚姻是一種責任,影響未來的人生方向,我覺得婚禮是特別恐怖的事情!」她表示理想中的婚禮是簡單踏實的。對於「剩女」她的看法是現代女性事業心重,工作能力也強,似乎都不太需要被照顧。舒淇也告訴所有女性:「有時夢想不一定是結婚生子,也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