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美士官長送轎車當父親節禮物 爸爸神回……

劉香慈年初升格人妻。(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父親節,31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年初和大她6歲永信藥廠高層Vick登記結婚,正式升格人妻,她和弟妹還合買一台豪華轎車,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沒想到老爸看到禮物的答案,讓劉香慈聽完笑到噴飯。

劉香慈透過臉書表示,她和弟妹合買了一台BMW X5休旅車,送給爸爸當成今年父親節禮物,她還開心po出父親收到禮物那一刻,當時劉父還反問劉香慈:「這台車是誰的?」劉香慈的弟弟隨即拿出車鑰匙說:「父親節快樂,老爸。」

劉父此刻還不知道兒女送他名貴轎車當父親節禮物。(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豈料,劉父一接過車鑰匙,還一臉狐疑繞著車子打量,最後還打開車門往內瞧一瞧,有點尷尬反問:「你們去租一台車來幹嘛!」當場讓姊弟3人哭笑不得。該款休旅車據查,售價自285萬至628萬不等。

註:若無法觀賞,請連結劉香慈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uXingXing113/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