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公開談前女友 最後竟歪樓扯到...

盧廣仲演唱會刷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今晚在台北開唱,不太提感情事的他,日前主動答應要和粉絲分享過往情史,唱完《結婚鑽戒》後,盧廣仲終於勇敢說出在成功嶺受訓時,打電話時除了父母之外,也會打給一個女生,「旁邊的弟兄發現我電話卡用很兇,很好心跟我說:『你電話卡用很兇哦!』因為他爸媽很常不接電話,就借給我電話卡,我永遠記得他的編號是93號,謝謝你93號。」只談了幾句前女友就歪樓扯到過去的同袍。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今晚也首度在小巨蛋舞台上上演「刷牙秀」,不過最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他氣勢磅礡的獻唱《手機仔二》時,頭髮可能碰到靜電瞬間炸開,頗有孔雀的fu。他自爆有「刷牙強迫症」,因此在台上也認真漱口刷牙,清潔口腔的任務做好做滿。他還特地準備了2個可愛的小泳圈,下台送給在網路上人氣超夯的雙胞胎小姊弟「小豬小羊」,2人也用超萌的嗓音和歌迷們說「晚安」。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