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偷藏媽咪高跟鞋 貝克漢寵溺幫萌女保密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右)十分寵溺么女「小七」哈珀。(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家中有女初長成,出生以來就以萌樣迷倒一票粉絲、在家中更是備受帥氣爸爸與哥哥們無限寵愛的么女「小七」哈珀,在7月剛過5歲生日,長了一歲的小七最近似乎迫不及待想長大,竟開始偷偷藏起媽媽「貝嫂」維多利亞的高跟鞋,讓貝克漢看了簡直哭笑不得。

貝克漢最近在家與女兒享受悠哉的午睡時光。(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貝克漢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愛女小七玩具堆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在擬真廚具櫃上面,竟擺放了一雙至少有10公分高的高跟鞋,讓貝克漢忍不住文寫道:「有人的鞋子現在成了角落玩具堆得一份子了....噓~爹地不會告訴媽咪的!」身為演藝圈中有名的「女兒控」,貝克漢果然永遠都是站在愛女這一邊,要幫小七向維多利亞保密;而先前貝嫂也曾PO出一張這位曾經在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明星,竟在家裡替女兒的娃娃親手縫製衣服的照片,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好羨慕小七」、「貝克漢真是世上最寵女兒的爸爸了!」

貝克漢日前在小七的玩具堆中,發現了一雙老婆維多利亞的高跟鞋。(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貝嫂」維多利亞先前曾PO出一張貝克漢在家中為女兒的娃娃親手縫製衣服的照片,看得出他有多疼愛女兒。(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