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女兒先取英文名 原因是......

林曉同年度新品發表,瑞莎。(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瑞莎挺著8個月的孕肚出席珠寶設計師林曉同2016新品發表會,談到即將誕生的女兒,表示超期待與她見面,英文名字已依家族傳統取好,叫「Veronica」,希臘文意思為「冠軍」,正如她的名字「Larisa」也是希臘名,意為「海鷗」。而中文名字則要等到女兒出生後才能取,因為要「算命」!

瑞莎超愛算命,還每半年就去算一次,無論是東方的紫微斗數或西方的塔羅牌等都會算,以趨吉避凶,她說:「多聽一些別人的意見,了解可能要注意些什麼,至於怎麼做還是自己決定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