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白魏蔓製造浪漫 王傳一英雄救美險落水

王傳一(右)在《飛魚高校生》向魏蔓告白,並浪漫共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王傳一與魏蔓兩人的感情發展,曖昧中帶點可愛,讓許多人期待。本週王傳一鼓起勇氣向魏蔓告白,將上百顆LED冰塊燈放入游泳池中,佈置成夢幻藍色系水池,並在浪漫的氛圍下大跳華爾滋,不過在拍攝魏蔓推開王傳一的戲碼時,她一個沒踩穩差點失足跌入泳池裡,還好王傳一英雄救美,緊急抓住她的手。

魏蔓(左)在《飛魚高校生》差點跌入水,被王傳一一把拉住。(三立提供)

被問哪些動作會讓王傳一心動?他表示,女生默默觀察自己的喜好及小習慣,然後在特別節日讓他知道,對方一直有在關心他的一言一行,「瞬間融化我的鋼鐵心啊!」

王傳一(右)在《飛魚高校生》向魏蔓告白,並浪漫共舞。(三立提供)

而魏蔓被表白的次數很多,當然也有主動追求別人,只不過都失敗,令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表明心意後,對方才招出自己有女友,她描述:「我平常很被動,所以只要遇上真的喜歡就會主動。那一次跟對方相處融洽,從中也看不出他有女友,有一天我直接問他,他才吞吞吐吐回我他已有女友,當下覺得那之前在跟我演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