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皮癢!爽接吻戲忘形竟對女友說...

林柏宏在《六弄》飾演白爛屁孩「蕭柏智」,表現亮眼。(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柏宏終於告別乖乖牌形象,在新片《六弄咖啡館》轉型飾演白爛、嘴賤的痞子男「蕭柏智」,表現非常亮眼,現實生活的林柏宏則是暖男一枚,他害羞透露,曾在女友上班時,自己做便當送去給她吃:「我的浪漫是屬於比較生活感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柏宏入行後也談過幾段戀愛,認為要讓圈外人理解藝人工作確實比較難,笑說:「有次我接到劇本一看有吻戲,脫口說『哇,有吻戲耶』,女友就不開心了。」儘管林柏宏看似是個樂觀的人,但面對到感情上的挫折時,也是會大哭暴食,除了自己喝個2杯以外,他也會狂揍枕頭發洩情緒。被問到是否對金馬獎有遐想時,他開玩笑說,跟張睿家借了金馬獎座,就放枕頭下:「我每天都睡在上面,我就會夢到它!」雖然講的是玩笑,但也可以看出他對金馬獎的執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