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命!不露臉歌后發藏頭文 暗示遭碧昂絲綁架?

網路上最近盛傳「不露臉歌后」希雅(右)疑似遭到碧昂絲(左)綁架的說法。(翻攝自英國都會地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露臉歌后」希雅(Sia)憑藉一首《水晶吊燈》(Chandelier)紅遍全世界,不過這位來自澳洲的女歌手不僅十分會唱,更是曾為碧昂絲、布蘭妮、阿姆、等天王天后打造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包含先前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由拉丁天后夏奇拉演唱的主題曲《Try Everything》也都是她的作品,十分有才華。不過,最近網友卻指證歷歷,表示這名歌后似乎遭到碧昂絲綁架,並且不斷透過推特及其他方式試圖向外界求救,這有如殺人魔電影般恐怖的情節馬上引發熱烈討論,推特上甚至發起了「救救希雅」(#SaveSia)的活動。

「不露臉歌后」希雅不僅自己十分會唱,也為包含碧昂絲在內的許多大明星創作過歌曲。(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救救希雅」這個活動近日突然在推特掀起一股推理熱潮,不少網友信誓旦旦表示在分析了希雅的推特文章等證據後,可以發現她似乎正被碧昂絲囚禁起來,被逼迫為她創作新歌,以及做一些不為人知的可怕事情。有人發現在希雅6月28日發了又刪除的一篇不知所云推特PO文中,把每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拼湊起來,竟然出現了「碧昂絲綁架我」(Beyonce kidnapped me)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內容,讓人覺得恐怖不已;不僅如此,她在6月25日的推文裡,其實早就以大寫字母來發藏頭文「救命」(HELP),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擔憂不已。

希雅在先前發了又刪除的推文中,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拼湊起來,竟然是「碧昂絲綁架我」!(翻攝自推特)不僅如此,希雅在先前早就在推文中以大寫字母來發出求救訊息。(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也在推特上試著與希雅互動,叫她如果真的是遭碧昂絲綁架,就在推特的個人介紹中偷偷置入「獨角獸」這個單詞,好讓大家知道她的真實狀況,沒想到希雅真的照做,似乎更加驗證了網友的揣測;另外,有人把希雅的歌單拼湊起來看,竟然發現每首歌的歌名首文字,拼起來也是傳達著「碧昂絲綁架我」(Beyonce has kidnapped me)這樣的驚悚訊息,令人不寒而慄。

有網友請希雅若真的遭綁架,請在推特自我介紹欄中加入「獨角獸」這個詞來告訴大家她需要幫忙,而她真的照做了。(翻攝自推特)希雅的歌單首文字被發現也拼湊出「碧昂絲綁架我」這種求救訊息。(翻攝自推特)

這樁猶如網友推測巨星貓王根本沒死並還在世的「都市傳說」,其實源自於希雅先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為碧昂絲寫歌時,對歌曲相當要求的她幾乎變身成為恐怖的科學怪人,讓希雅有種「好像被困在寫作營」的緊繃感,才會讓網友拿出來大作文章。雖然這些推論看起來相當令人害怕,不過希雅之後還有包韓電影演出、參加頒獎典禮等不同活動的安排,應該不太可能真的遭到綁架,只是意外的巧合罷了。

希雅(右)與碧昂絲(中)感情不錯,但是因為碧昂絲對於歌曲十分要求,讓希雅吐露在創作過程中感覺自己猶如被囚禁在寫作營中一樣。(翻攝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