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好! 科技業老闆挺「華心婚」 員工放假5天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明日將在峇里島完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婚禮倒數1天,這對10年的摯友昇華成夫妻,儼然是演藝圈的佳話。不過,昨日傳出在杭州有家科技公司,由於老闆是霍建華的粉絲,為了慶祝華心婚,竟然讓公司員工整整放假5天!

杭州某家科技公司為了慶祝「華心婚」而放5天假。(翻攝自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在杭州濱江某家以開發App為主的科技公司老闆,為了力挺偶像結婚,竟然放員工5天假!後來記者致電公司老闆「邵總」邵建挺,他表示因為自己以前很喜歡玩《仙劍奇俠傳》的電玩,後來霍建華在該電玩翻拍成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的「顧留芳」特別吸引他,再調查了霍的背景之後,又覺得霍是個負責任、愛家的男人,剛好跟邵總重視家庭的理念很合,甚至沒有什麼緋聞,因此邵總就成為了霍建華的粉絲。

霍建華是杭州科技公司老闆的偶像。(翻攝自華傑工作室微博)

不過邵總也說,其實這次會讓員工放假,也不完全是為了「華心婚」。由於之前員工為了開發一款App多日加班、壓力很大,他自己也很久沒有好好陪伴家人,想趁暑假帶著兒子出國玩,才會出此計策。不過,有人就質疑放這種假是公司為了炒作的手段,對此邵總說,公司裡有一半以上的員工都是「90後」的年輕人,甚至後來連員工都直呼他的英文名「Jason」,而不叫「邵總」,經營方式本就新潮,並沒有刻意要炒作。

事實上,杭州有許多公司就常常放一些奇怪的假,像是為了響應中國二胎政策,某公司竟在5月20日讓員工放假,還有一家農業公司是因為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退休而放假,不知道這會不會讓人開始想去杭州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