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整過程!陳冠希錯婊志玲案 只差最後一個疑點

陳冠希(左)為護女友秦舒培怒轟林志玲(右),結果根本是罵錯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賀靜賢/台北—上海報導〕陳冠希周三晚間突然在微博瘋譙林志玲「醜陋至極的婊子」驚動外界,昨天2人都在上海出席活動,內幕才逐漸見光。陳冠希認定是林志玲阻撓他的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我的新衣》,加上打3次電話「警告」卻未有回應,因此火大到上微博公開譙人。

林志玲方面仍認為莫名其妙,經紀人閻柔怡則「還原」一個多月前,確實接到2次、一名自稱是陳冠希友人的電話,問:「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嗎?」她回答:「林志玲受到節目邀約,但不知道節目還邀了什麼人,也不會去干涉節目邀什麼人。」沒想到,她幾乎要忘記的事,卻發展成陳冠希認定的遲不回覆。

林志玲的經紀人閻柔怡「還原」當時狀況。(翻攝自臉書)

該節目昨晚隨即發文表示,候選名單中有秦舒培、何穗、孫菲菲、劉雯等模特兒,最後從中選了何,根本與林志玲無關,林是另外邀約。因此,外界都定調陳冠希罵錯人。不過,秦舒培為了挺男友不是亂罵人,現在把矛頭指向節目的製作單位,深夜發文表示節目有邀她,她一開始沒空,結果後來排出時間,製作單位反而表示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所以取消了她,表示她和陳都沒有亂譙,也指是製作單位在搞鬼亂傳話。

秦舒培微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