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豚灣》童星被捕 許韶洋張韶涵全撇清關係

童星出身的王欣逸,長大後卻走入混幫派一途。(翻攝自王欣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當初播出後,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不料,在該劇飾演男主角許紹洋小時候的童星王欣逸,昨日因為毒品交易等罪行被警方逮捕,令人不勝唏噓。事發後,《海豚灣》的男女主角許韶洋(舊名許紹洋)跟張韶涵,雙雙都撇清了跟王欣逸的關係,直說不認識他。

許韶洋對於王欣逸被捕一事感到震驚。(翻攝自許韶洋微博)

現年20歲的王欣逸,2008年時還曾以《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金鐘男配角,不料之後他就走偏,不但加入幫派,昨日還因為鬥毆、砍人以及被搜出第三級毒品K他命等罪名被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韶洋看到新聞後,表示非常震驚,不過他說由於王欣逸是演他小時候,所以當時兩人沒有機會對戲,後來也沒有碰到過他。

張韶涵表示自己沒有跟王欣逸聯絡。(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在《海豚灣戀人》中演女主角的張韶涵,對於王欣逸被捕一事,也透過表妹Connie表示自己下戲之後就沒有跟王欣逸聯絡過,對他的近況並不了解,兩人只是單純因拍戲曾經聚在一起,撇清跟王欣逸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