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追就追我!怪獸之王《哥吉拉》單挑寶可夢

電影《正宗哥吉拉》今舉辦宣傳活動,打造走「哥吉拉紅毯」,竹野內豐(前排左二)、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等人現身出席。(翻攝自網站natalie)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怪獸之王哥吉拉暌違12年,今年捲土重登日本,推出電影《正宗哥吉拉》,哥吉拉外型也再進化,以超越歷年的118.5公尺高度,以及微透紅光的表皮,引起影迷熱烈討論。今該片在日本舉辦宣傳活動,打造出「哥吉拉紅毯」,主要演員包括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竹野內豐等人都出席。現在全日本正瘋迷手遊「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長谷川今受訪時,也搞笑向「寶可夢」下戰帖,直呼「要追怪獸,就要追史上最巨大的哥吉拉啊」,玩笑話逗笑現場眾人。

長谷川博己今出席電影《正宗哥吉拉》宣傳活動,笑稱自己像國際巨星。(翻攝自modelpress)

《正宗哥吉拉》今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舉辦紅毯造勢活動,為配合片中的巨無霸哥吉拉尺寸,特地打造出118.5公尺長的「哥吉拉紅毯」,並找來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竹野內豐等人出席,石原以一襲平口長禮服現身,露出白皙美肩,成為全場「嬌」點。

石原聰美今露出白皙美肩,出席電影《正宗哥吉拉》宣傳活動。(翻攝自modelpress)

紅毯活動共吸引約3000名粉絲聚集,現場的熱烈氣氛讓長谷川博己開心表示,「大家的歡呼聲,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世界巨星湯姆克魯斯」。然而,現在全日本都在瘋手遊「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他也不忘補充表示,「大家要追放進口袋裡的怪獸是可以,不過要追就要追怪獸之王哥吉拉啊」,宣傳電影之餘也不忘搭上時下最夯話題。《正宗哥吉拉》8月12日在台上映。

電影《正宗哥吉拉》今舉辦宣傳活動,主要演員竹野內豐(前排左2)、長谷川博己(前排左3)、石原聰美(前排右2)等人搞笑模仿哥吉拉。(翻攝自網站natal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