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場看老婆和郭富城激戰 男星這樣說

吳中天(右)和楊子姍(中)婚後感情恩愛甜蜜,近日夫妻倆更一同合作推出新電影。(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中天去年和中國女星楊子姍結婚,夫妻倆婚後感情依舊超甜蜜,近日更一同合作新片,吳中天以導演之姿推出新作《天亮之前》,力邀老婆楊子姍和天王郭富城擔任男女主角,更大方在片中讓兩人談情說愛,看著老婆當面和郭富城熱吻,他卻一點也不吃醋。

吳中天所執導的新作《天亮之前》,找來老婆楊子姍和天王郭富城主演。(翻攝自微博)吳中天近日推出新作《天亮之前》,接受中國媒體《1905電影網》訪談,提及老婆楊子姍,他難掩幸福笑容,對於老婆在戲中和郭富城愛得轟轟烈烈,他表示「我覺得我當導演,找自己老婆當女主角就是轟轟烈烈的事。」

吳中天也透露當時在拍老婆和郭富城的吻戲時,完全不尷尬也沒吃醋,僅稱當下只感受2人的美好,更大讚楊子姍演技,直誇她將妓女的角色詮釋到位,「表現非常好,我們花10秒就能理解各自的想法」,言語間句句充滿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