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剛把完妹 再帶辣模女友出海度假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紅圈處右)被目擊帶著新歡妮娜亞葛達(紅圈處左)與一票好友們一起到地中海去進行一趟豪華的遊艇之旅。(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1歲的好萊塢金童兼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至今還沒有定下來,辣模女友換不停,繼日前他在法國聖特羅的慈善晚宴上,為自己的「李奧納多基金會」募款,卻被拍到十分親密地與一名神秘女子調情後,他在周日又被發現帶著最近疑似熱戀ing的丹麥辣模妮娜亞葛達(Nina Agdal)在地中海進行豪華的遊艇度假,而他的一票好友包含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在內,也一起同行狂歡。

李奧納多(右)在日前於法國舉辦的慈善晚宴上,不僅沒帶妮娜亞葛達同行,甚至當場與一名神秘女子調情。(翻攝自每日郵報)李奧納多(中)本趟度假還帶著好友陶比麥奎爾(右)同行。(翻攝自每日郵報)

先前李奧納多雖不認與妮娜亞葛達之間的戀情,不過在14日被拍到2人於在馬里布海邊調情、熱吻後,幾乎就可證實了小倆口的確正愛得甜蜜,而且妮娜的祖母在上周受訪時更透露:「我可以告訴你們他們自初識後已經過了6年,不過明顯地在最近才開始發展感情」,並對李奧納多放話:「我們還沒向他(李奧納多)打招呼,不過希望他能對我的孫女好,否則我就得介入了。」而雖然李奧納多沒帶著妮娜出席自己的慈善晚宴,甚至當場調情別的女子,但仍大手筆帶著妮娜到地中海去享受豪華奢侈的浪漫遊艇度假,看得出來妮娜的「正宮」地位仍十分難以撼動。

李奧納多和妮娜亞葛達在14日才被拍到在馬里布海邊調情,意外證實了2人的戀情。(翻攝自每日郵報)現在小倆口又被拍到一起共赴豪華遊艇度假,看來戀情仍穩定發展中。(翻攝自每日郵報)

妮娜被拍到穿著輕便的黑色休閒小洋裝、戴著墨鏡靠在這位影帝身旁,與一眾好友們在遊艇上曬太陽聊天。沒多久之後,這位新晉影帝突然起了玩心,大方把身上T-Shirt給脫了,與陶比麥奎爾等好友一起嗨到「跳海」,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妮娜與船上的美女好友們則選擇了到這艘豪華遊艇上四處拍照留念,沒跟男生們一起豪爽解放脫衣下海,眾人玩累了之後則將船停靠到伊維薩島上去享受一頓充滿異國風情的午餐,共度了一個開心愉快的假期。

妮娜(右)在遊艇上穿得十分輕便。(翻攝自每日郵報)李奧納多(前)玩心大起,與好友陶比麥奎爾(後排最左)等人一起嗨玩跳水。(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妮娜(左二)則趁李奧納多與男生們嗨玩跳水時,與好友們一起在遊艇上四處拍照留念。(翻攝自每日郵報)眾人在船上玩累了後,一起停靠到伊維薩島上去享受一頓充滿異國風情的午餐。(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