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優瘋Pokémon GO AV拍攝現場也要玩

大槻響連拍攝AV也不忘玩Pokémon GO。(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全世界瘋迷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就連日本AV界多位女優都投入捉小精靈行列,連開工後在拍攝現場也要玩。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Pokémon GO日前才剛在日本開放下載,不少AV女優便沉迷其中,包括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剛榮獲最佳女優的大槻響、小島南等,都陷入捕獲精靈潮,其中大槻響瘋迷程度最誇張,Pokémon GO日本開放下載的當天,她剛好在拍攝AV,但她迫不及待下載來玩,並且在推特發文,邊報告拍攝進度邊留言說捉到小精靈,讓網友直呼太瘋狂了!

波多野結衣也深陷Pokémon GO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