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秦偉被爆養小鬼藏屍油 免洗肉體補陽氣

秦偉家中神壇,固定時間在此處供養小鬼。(讀者提供)

〔影視組/台北報導〕「秦偉之亂」今又爆出新進度,Y女、F女、H女合爆,3女均曾遭秦偉性侵、騙愛,3女指控秦偉招數極多,之所以能靠一張嘴,把N位女子講得團團轉,全都是因他暗中養小鬼,還私藏屍油,不過慘的是,秦偉似乎因養小鬼,整個人被搞得恍惚、喜怒無常,「狀態很怪,都在想他是不是要看精神科?」

經交叉比對,3女發現秦偉房間有一只神似萬金油的不明矮罐,經比對才驚覺是「屍油」,「後來他甩我,我也很慶幸自己全身而退,他真的腐爛到不能再爛了」,養小鬼也讓她們驚覺,秦偉靠小鬼通風報信,平時以糖果及八寶粥當供品…等,大嘆:「所以他才能迷惑人心,披著基督外衣假借神名義,在殘害基督徒。」

此外,今算命師王馨怡也怒爆,秦偉之所以硬上N位女子,全是因他要「採陰補陽」,這說法與首發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有match,王馨怡說:「他真的是來者不拒,只要是女生,連朋友的朋友都可以,反正他是一網打盡,而且『事不過三』。」上3次後就掰,堪稱免洗肉體。

回顧秦偉與宗教淵源,是非頗多,他在白龍王過世後,販售周邊的開運商品,不料遭信徒踢爆,白龍王方面根本沒有在製作或加持,何來開運商品,事後秦偉被迫下架白龍王商品,收入急墜。秦偉今2支電話均未接,無法知悉其回應。

秦偉當白龍王團導遊,受害女大罵斂財。(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