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最強音疑超發票卷 粉絲怒控有票沒處去

MTV最強音演唱會邀請南韓歌手南優鉉演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MTV舉辦的「最強音演唱會」,今天舉行第4場「最強療癒情歌」,主辦單位找來南韓夯團Infinite的主唱南優鉉跨海演出,因為這次是南優鉉首度solo來台表演,引起眾多粉絲瘋狂,紛紛搶票。然而今天卻爆出主辦單位疑似「超發票券」,讓粉絲即使有票也無法入場,惹得粉絲紛紛上MTV臉書抨擊「沒有誠意」。

這次活動吸引廣大粉絲參加,MTV為了因應廣大人潮,日前就已經宣布今天場次將有南優鉉參與演出,並透過「簡訊抽獎」和「官網領取」的方式拿票券,並在今天中午12點開始,開放排隊,憑著入場券領取號碼牌。

孰料約1點左右主辦單位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號碼牌已發放完畢,不再發放,基於場地安全考量,一般區號碼牌700號以後及無號碼牌者,將視現場實際情況開放入場,4點30分請粉絲自行斟酌是否參與現場排隊」,讓有入場券卻還未到現場領取號碼牌的粉絲相當錯愕。

粉絲質疑主辦單位是不是「超發票券」,紛紛在臉書留言怒吼「是不用上班嗎」、「那我領的票要怎樣」、「怎麼跟一開始講的不一樣」,還有人痛批透過簡訊抽獎卻不能入場:「簡訊不用錢嗎?」也有不少粉絲自嘆倒楣「反正是非售票演唱會,我也只能認了」。MTV官方目前則尚未出面說明。

MTV最強音演唱會被質疑超發票券,讓粉絲憤而上臉書留言怒罵。(翻攝自MTV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