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歸寧宴 楊丞琳不當伴娘改當...

楊丞琳(左)將以婚禮歌手身分出席陳妍希婚宴。(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和陳曉19日結束在北京的婚禮,昨天早上搭機返台,預計今晚6點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而陳妍希的好姊妹楊丞琳則以婚禮歌手身分出席獻祝福。

陳妍希(右)和陳曉今晚將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卡地亞提供)

「神鵰CP」今天的晚宴走優雅風格,賓客約300名,席開30桌,期中包含新娘的好姊妹楊丞琳,據《蘋果日報》報導,下午她現身髮廊做造型,看起來心情相當雀躍,將以婚禮歌手的身分出席婚禮。

由於習俗上已婚、有孕者不能當伴娘,令人不禁猜想,楊丞琳和李榮浩是否好事已成,不過楊丞琳表示,人生的原則是不當別人的伴娘,因此選擇以婚禮歌手的身分出席,並獻唱英文歌曲祝福10年交情的陳妍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