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曬出遊照太吸睛 瞬間變觀光大使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1年多,育有寶貝女兒「Hathaway」小周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和周杰倫結婚1年多,育有寶貝女兒「Hathaway」小周周,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身為天王的另一半,生活仍相當樸實,任何事都親力親為,完全沒因多了「天王嫂」的頭銜而變嬌滴滴,昨她在臉書曬出多張宜蘭出遊照,美麗的風景,引起大批網友詢問,儼然成為觀光大使。

Hathaway日前滿周歲,昆凌特地做了手工蛋糕與蓬蓬裙給女兒。(翻攝自臉書)

昆凌大讚宜蘭的風景不輸國外景點。(翻攝自臉書)

昆凌昨在臉書分享多張宜蘭踏青照,她認為不需出國,宜蘭也有和義大利藍洞一樣美的地方,由於照片裡的風景美如仙境,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詢問景點在哪,昆凌透露照片是在宜蘭龜山島所拍,瞬間燃起眾人的旅遊魂,整個粉絲頁搖身為宜蘭旅遊討論區,成功替宜蘭的觀光做了免費宣傳與行銷。

昆凌抽空至宜蘭龜山島踏青,宜人的風景,引起網友詢問。(翻攝自臉書)

昆凌至龜山島踏青,她認為不用到義大利,宜蘭也有像藍洞一樣美的地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