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馬幼興遭控性侵 女星倒數9天臨盆也要挺

馬幼興性侵案震驚演藝圈。(資料照,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演員馬幼興今遭一名唐姓本土劇女星指控性侵,唐女淚訴6日馬幼興約她到演員宿舍吃泡麵、分享演戲經驗,卻遭他「霸王硬上弓」,不但被「破處」,甚至被強拉到牆角逼口交。

黃雨欣目前在醫院待產,仍力挺好友。(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中時電子報》報導,馬幼興性侵案震驚演藝圈,他的本土劇演員好友黃雨欣目前在醫院待產,聽聞消息震驚不已,但依兩人長久交情,黃雨欣相信這中間必定有什麼誤會,「對於幼興哥的為人行事作風,我有信心,相信他真的不至於做這樣的事」。

黃雨欣相信好友絕對不會性侵。(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倒數9天臨盆,今在醫院看到新聞十分吃驚,立刻致電求證馬幼興,「我下午也跟他聯絡了,他正在處理,所以還沒跟我說是什麼狀況」,雖然未獲馬幼興證實,但黃雨欣仍再三掛保證,「我相信他會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釋!他的個性真的不可能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