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男友呢?李毓芬被爆夜貼潘瑋柏K歌

李毓芬5月時被拍到和潘瑋柏唱KTV,新組合引人好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毓芬情斷小7歲柯震東後,行情似乎更高了,先前有爆料指出,她新交的男友是1名科技業大叔,對她超好,不過《壹週刊》記者跟拍她一個多月,只見她每天都背著不同的名牌包出門蹓躂,沒發現大叔男友的身影,倒是在5月20日時發現,在她的某一攤夜唱聚會中,出現了新面孔,竟然是多年前的緋聞男友羅志祥的好兄弟潘瑋柏!

李毓芬5月時被拍到和潘瑋柏唱KTV,新組合引人好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壹週刊》報導,5月20日時,李毓芬結束和一票男友人的夜唱,在一群人當中竟然藏著潘瑋柏,本以為是普通朋友聚會,但卻發現李毓芬的行徑相當詭異,似乎暗示著事情不單純,她為了保護潘瑋柏避免被拍到,一馬當先探路,四處掃視看有沒有狗仔,接著回頭又去扶其他男友人,本來混在人群中的潘瑋柏,竟然悄悄躲到柱子後方,四處看想找掩護,之後潘瑋柏轉身落跑,李毓芬想跟上卻被當空氣,後來兩人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連再見也沒說就分道揚鑣,在520我愛你這個諧音的日子,出現了這新的組合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對此李毓芬的經紀人麻生汶表示:「就是一般朋友,毓芬跟他們常聚會。」至於大叔男友,她則說:「從沒聽說。」而潘瑋柏方面則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李毓芬被拍到和潘瑋柏一起唱KTV,且刻意分開行動。(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