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新節目退貨汪小菲 「他不是我的男神」

「小S」徐熙娣以一身「食物」主題的打扮,出席《姐姐好餓》北京記者會。(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小S」徐熙娣獨挑大樑主持的愛奇藝網路節目《姐姐好餓》,將於本週四(21日)晚間9點將正式開播,今天小S以一身西瓜裝出席在北京的記者會,為符合節目名稱,還化上「草莓妝」,手上更戴著南瓜戒指,她笑說:「我主持的是《姐姐好餓》,特地把自己打扮成一身的食物。」

「小S」徐熙娣(前)今出席《姐姐好餓》北京記者會,現場與小鮮肉互動。(愛奇藝提供)

對於節目的男神嘉賓相當保密,已曝光的僅有黃渤、高雲翔和李治廷,她透露首次自己主持壓力大,開錄前頻頻跑廁所。問到是否會邀請姊夫汪小菲?她想了一下回:「可是他不是我的男神耶!」至於備受矚目的胡歌,則開玩笑說:「別說他了,他就說他最近希望低調,如果他能來我很歡迎。」

「小S」徐熙娣(中)今出席《姐姐好餓》北京記者會,現場送上奇異果,她則回送象徵「流量高」的榴槤。(愛奇藝提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