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感性分享10年友誼 劉品言E奶成亮點

夏于喬(下排最右)邀朋友到家中用餐,劉品言(下排中間)意外露出好身材。(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出道以來在戲劇和主持界都有不錯的成績,近日更爆出和導演林書宇穩定交往中,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今天邀請各方好友到家中聚餐,並在臉書向大家分享這份喜悅,沒想到好友之一的劉品言竟意外搶走所有風采!

夏于喬今天在臉書上傳與好友聚餐的照片,其中包括范逸臣、劉品言和安以軒,她感性地說:「有些十多年不變的終究不變,例如⋯友誼。」最後還hashtag「我知道你知道的亮點」;原來是劉品言穿著白色寬領T恤,彎著腰拍照不小心露出超深事業線啦!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被劉品言的好身材吸引,更有人笑虧:「這是很有誠意的一張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