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喜酒藏「愛慕」 陳妍希夫妻親設計

陳妍希(右)今晚將和陳曉(左)於北京舉行婚宴。(卡地亞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本月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之後更大方宣布懷孕喜訊,可謂是喜上加喜,今兩人將在北京舉辦婚宴,21日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席開30桌,星光閃閃的伴娘及宴客名單,更加令人期待萬分。

陳妍希與陳曉的「喜酒」曝光,內藏「愛慕」之意。(合成圖,翻攝自愛奇藝微博)稍早這對新人的「喜酒」也在網上曝光,寓意為「愛慕」之意,只見瓶身上的設計充滿夫婦倆的甜蜜巧思,由陳曉親自設計的「雙C」logo,加上陳妍希手繪的兔子,粉色包裝顯得相當夢幻精緻,難藏對彼此滿滿的愛意。

陳妍希與陳曉的「喜酒」曝光,由新人親自設計,包裝夢幻精緻。(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