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26歲生日最大感動 金陽為她第一次...

瑤瑤昨生日,男友金陽送了最感人的禮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從過去的宅男女神形象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廣受許多粉絲喜愛,昨日她滿26歲生日,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為她慶祝,特別是男友金陽為愛豁出去,送了讓她最感動的禮物。

瑤瑤昨日過生日,一整天過得相當忙碌,她在臉書表示獲得劇組特赦放假一天,收到好友們的卡片和禮物,而且很難得的能夠待在家與家人相聚慶生,和好姊妹吃了晚餐,更甜蜜曖昧的表示和「某人」一起吃了消夜,跟他享用新戲開拍前的最後一頓大餐,可想而知這個「某人」就是男友金陽,並寫下金陽送了讓她覺得最感人的生日禮物:「就是他為了我,人生第一次敢打蟑螂了!」透露出2人之間的逗趣甜蜜,最後表示,有大家陪伴的時光,便是送她最好的禮物。

瑤瑤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