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PO男友照片放閃 「裡頭滿滿都是愛」

麥莉(左)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男友連恩漢斯沃(右)與他的愛犬照片,高調放閃。(合成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分分合合多年,終於在去年12月正式復和,並傳出將在今年完婚的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和男友「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似乎是因為婚期將近,因此越來越高調甜蜜地在放閃。2人先是在15日被拍到一起到加州馬里布的某間餐廳去約會,發現狗仔後甚至一起對鏡頭搞怪比出中指,今天麥莉更在2人復合後,首度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男友照片,甜蜜恩愛之情展露無疑。

被傳將在夏天完婚的麥莉(左)與連恩漢斯沃(右),15日才一起甜蜜約會用餐,發現狗仔後還雙雙搞怪豎起了中指。(翻攝自HollywoodLife)

麥莉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男友連恩漢斯沃戴著墨鏡、與愛犬一起躺在沙發上的照片,並寫道:「這張照片裡頭滿滿都是愛」,閃瞎眾人。而其實,照片裡連恩所抱著的狗狗,其實也算是麥莉和他的「定情物」之一,因為在去年底2人還沒正式復合之前,一向熱愛小動物的麥莉,就推薦連恩認養了當時才6個月大的這隻可愛狗兒,讓連恩在馬里布豪宅中能有一個忠實好朋友的陪伴。如今,2人被傳即將結婚,麥莉理所當然也把連恩的狗狗視為己出,十分疼愛牠,因此不難理解為什麼她會放閃說「照片裡滿滿都是愛」了,令人相當羨慕。

連恩漢斯沃現在養的狗狗,其實是在還沒正式與麥莉復合前,在她的推薦下領養的。(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