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望復合吳亞馨?男星認還有聯絡

港星狄易達分手後表示想先靜一靜,避談復合可能,但稱仍有與吳亞馨聯絡。(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與藝人吳亞馨分手的香港歌手狄易達,今日首度露面出席舞台劇發表會,另一位嘉賓黃芷晴開心公布有新歡,現場一個失戀一個放閃,氣氛尷尬不少,單身後的狄易達表示心情OK,透露仍有與前女友聯絡,不知是否會復合,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藝人吳亞馨自從在網路上PO分手心情之後,再也沒有發表任何文章。(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狄易達表示想先靜一靜,並強調雙方分開不涉及第三者,主因是遠距離戀愛難以維繫,至於是誰提出分手,狄易達則支吾地說:「很難答,(是你提出的嗎?)是吧!不要講太多,是大家都同意的,(是在家人壓力下分手?) ,父母沒給壓力,(知道她的過去嗎?)不會提起,(是導致分手主因嗎?)一定不是啦!」

甫公布有新歡的港星黃芷晴,與剛分手的狄易達一同出席活動。(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狄易達稱未有新目標,與前女友亦有溝通,如復合一定會公布,又表示月底會到台灣,問是否要復合?他說:「不說啦!免得愈描愈黑,(會見面?)不一定,看情況,她知道我會去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