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拍MV 晨翔被透視蕾絲裝與粉紅假髮逼瘋

SpeXial目前擁有12名成員。(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 即將推出新專輯《Boyz On Fire》,隨著子閎、明杰退伍,他們不僅終於正式「全員到齊」,還加碼多添兩枚成員執(趙志偉)、Dylan(熊梓淇),團員數一下爆增為12名,平均身高更從182升到184公分,團員們笑說:「現在我們剛好有一打人了!」

晨翔穿透視蕾絲不敢脫外套。(華納提供)

因為團員人數高達12人,他們拍攝新歌《Boyz On Fire》MV的陣仗超驚人,除了攝影棚要夠大、動員了6名妝髮師、3台保姆車,導演也出動6臺攝影機,採多機多角度拍攝,捕捉他們跳舞的鏡頭。

這次主視覺之一為寶藍色勁裝,團員中最耐熱的子閎穿上貼身皮衣,卻仍一滴汗都不流;中性氣質的TEDDY則穿上一襲藍色紗質長襯衫;最怕熱的偉晉照慣例穿了俏皮短褲。

而人氣王晨翔則突破尺度挑戰黑色透膚蕾絲襯衫,隨著舞蹈動作隱約看見胸膛,讓他超害羞,他頭上則是粉紅色的髮片,他原本擔心戴上會像「河童」,後來發現效果不錯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晨翔(右3)穿上透膚蕾絲襯衫 胸肌若隱若現(華納提供)晨翔嘗試粉紅色假髮。(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