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嘔! 推機懷孕 錯失中央公園演出機會

旺福近來運勢旺旺,推機(左二)挺肚出席金曲典禮。(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旺福出道以來累積不少在國外音樂節演出的豐富經驗,但第一次唱進紐約中央公園的夏日音樂祭,團員都超興奮,只有貝斯手推機最嘔,因為她挺著6個月孕肚去不成!

推機第二胎一舉得男,預產期在10月,大家都認定她此時不宜搭飛機,雖然產檢後醫生認為還ok,但已經來不及辦簽證,另外也已情商目前在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就讀的一位貝斯手,從波士頓飛至紐約代打,讓旺福不至於四缺一。

旺福經紀人Rick表示,代打的貝斯手曾與旺福合作過,默契沒有問題。只不過出發前,旺福不鬆懈的在台灣練團,不能去的推機也得幫忙練,難怪她嘔!

可能也是推機懷孕帶喜,旺福近來好事接連發生,不只入圍金曲獎,還搶得頭香在中央公園演出,又成為六福村主題樂園的年度代言,業者認為,目前放暑假,旺福是夏天的樂團,又適合全家大小,根本是不二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