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鳳小岳當奶爸 意外睡到飽飽

鳳小岳婚後首次參加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婚的混血藝人鳳小岳今天出席AllSaints台北101開幕活動,看起來身清氣爽。藍色皮衣搭配印花襯衫及牛仔褲的他,看起來根本不像人夫,還是那個過去翩翩英倫貴公子。「先有後婚」的鳳小岳現在奶爸功夫一流,舉凡包尿布、餵奶等基本功都難不倒他,加上配合愛子小木耳作息,他覺得時間反而變慢了,而且因為配合兒子睡覺時間,他反而睡很飽,完全沒有其他新手爸爸都會浮現黑眼圈的狀況,連他自己都大吃一驚。

歐陽靖(前)、鳳小岳(後)難得偷閒能夠好好逛逛街。(記者胡舜翔攝)

鳳小岳覺得今晚自己的穿搭相當有度假休閒風,而且難得有時間好好的逛逛街,所以在店內開開心心逛了一圈。先前在香港登記結婚的鳳小岳有沒有舉辦婚禮的打算呢?鳳小岳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再看看吧」,因為夫妻倆現在都還執著自己的生活,所以婚禮的事情要想一下,「不過真的要辦婚禮的話,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