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曬張惠妹合照 網友大驚:妹又瘦了?

阿喜(左)在花蓮補捉野生阿妹(右),阿妹瘦削的下巴引起網友稱讚。(翻攝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天后「阿妹」張惠妹出道多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近年來她的身材成為許多粉絲的討論話題,忽胖忽瘦的外型常常讓粉絲看了覺得超驚奇,日前她在尾牙表演上穿著的顯瘦褲襪還曾造成一時轟動熱賣。今天「宅男女神」阿喜在花蓮「夏戀嘉年華」捕捉到野生阿妹,兩人合照被粉絲笑說是女神合體,而阿妹瘦削的下巴也讓粉絲大吃一驚,直呼:「阿妹你又瘦了!」

阿喜在花蓮補捉野生阿妹,讓她超開心。(翻攝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阿喜今天在臉書PO出和張惠妹的合照,笑說「不要太羨慕我,天啊天啊我居然跟張惠妹 A-mei/A-mit自拍,頭髮很亂也沒關係,真的太謝謝花蓮夏戀嘉年華」,照片中阿妹和阿喜兩人同樣露出瘦削的V字下巴,讓粉絲看了驚呼「Mei姊臉好小啊」、「好瘦喔」、「妹你又瘦了」,大讚阿妹減肥有成,也有粉絲對於兩位女神合體興奮不已,留言:「兩個都好美喔!!」

網友大讚阿妹瘦身有成。(翻攝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