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PO兒kimi插花照 網友自嘆不如

林志穎(右)栽培大兒子kimi(左)學習多種才藝。(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旋風」林志穎在中國名氣響亮,經常獲邀參加綜藝節目,他平日裡也積極栽培兒子kimi學才藝,昨日他社群網站上PO出kimi的插花作品,獲得不少粉絲好評。

「小旋風」林志穎與名模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大兒子kimi曾參加中國實鏡節目表現亮眼,擁有不少粉絲,昨日林志穎在微博跟大家分享兒子的插花作品,大讚:「kimi的花藝越來越好了!」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佩服:「kimi的手好巧!」、「好漂亮!覺得kimi插得比我好」,事實上林志穎不只讓kimi學插花,更培養他的音樂素養,讓他接觸爵士鼓和烏克莉莉等樂器,他也曾透露如果兒子想朝演藝圈發展,並不會反對。

kimi的插花作品讓大人都讚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