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纏劉建國 李婉鈺怒揭分手元凶

李婉鈺怒揭拆散她的劉建國的元凶。(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婉鈺本月6日強勢回歸新北市議會,整個人春風滿面,不過一談到和立委劉建國的風風雨雨感情,她坦言很想幫劉建國生孩子,卻爆料拆散2人的罪魁禍首,就是一位曾癡纏劉建國的C小姐。

李婉鈺(前)和立委劉建國的親蜜照,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臉書)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李婉鈺面對外界不利她的傳聞,李婉鈺將禍首指向一名劉建國前女友C小姐,李婉鈺說自己和劉建國交往後,C女就非常恨她,視她為眼中釘,「C小姐對劉建國不死心,依然勾勾纏。」

李婉鈺坦言很想幫劉建國生孩子。(翻攝自周刊王)

李婉鈺說,C女耗費那麼多心思爆假料,應該是看她和劉建國的親密合照,才又挑起往日情緒。對於C女是否為劉建國外傳緋聞女友?李婉鈺僅說:「很多人認識C女,自己實在不屑提到她的姓名。」至截稿為止,劉建國都未回應報導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