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 尼伯特害得他們血壓都飆高了

閉關中的安溥(張懸),受邀擔任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台灣之夜的壓軸表演嘉賓。(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安溥(張懸)、旺福和落日飛車3組台灣歌手,今天傍晚出發赴紐約,其中安溥的簽證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從7日一早面試後,苦等數日始終沒下文,台灣主辦單位不斷更動航班日期,甚至也預訂好幾家航空公司機位,直到今天下午最後一刻簽證才到手,安溥直奔機場,驚險的趕上5點半起飛的航班。

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開辦30年來,已成國際音樂圈的年度盛事,但從來沒有亞洲藝人登場,今年首次破例舉辦「台灣之夜」,安溥、旺福和落日飛車搶得頭香,受邀於紐約時間16日開唱。因為樂器由當地一家樂器公司提供,原本安溥今天不與大隊人馬出發,希望提早2天去試吉他、排練,並調整時差,結果差一點連今天也沒跟上。

落日飛車受邀赴紐約演出,非常興奮。(宜城傳播提供)

台灣主辦單位也預先幫安溥訂了短租公寓、租了車,根本無法退費,更慘的是,被尼伯特一攪局,影響在台協會發證的作業流程,不知她哪天才能成行,天天揪著心等放榜。今天下午2點半所有人已先至桃機集合、辦手續,工作人員還焦慮的一邊詢問安溥的簽證,確定她已拿到且趕往機場途中,才鬆口氣說:「高血壓都要犯了!」但特別聲明,這驚險過程都是尼伯特害的,非常感謝安溥等人共襄盛舉,無酬參與這次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