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散後睽違16年!水晶男孩9月合體開演唱會

解散16年的元祖偶像男團「水晶男孩」,今年4月時曾經合體同台演唱,9月也預計要舉辦2場單獨演唱會,令粉絲興奮不已。(翻攝自JoyNews24)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90年代曾與最大競爭對手「H.O.T」一起成為將韓流帶起的元祖偶像男團「水晶男孩(Sechs Kies)」,在2000年解散之後,終於在今年4月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促成下,讓6名成員在睽違16年之後,再次合體站上舞台演唱,讓愛了他們多年的死忠粉絲感動爆哭到不行。如今,已經「YG娛樂」簽下水晶男孩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張水院等5名成員,在下半年也有新計劃,將在9月10至11日於南韓首爾開唱,令粉絲期盼不已。

解散後各奔東西的水晶男孩,睽違16年終於在今年4月合體同台,畫面相當令人感動。(翻攝自STARNEWS)

水晶男孩在2000年5月突然宣告解散,讓粉絲相當無法接受,因此在他們最後一場「Dream Concert」演唱會上,就有媒體車被憤怒的歌迷砸個粉碎,甚至引發一場粉絲的靜坐抗議活動。後來高志溶退出演藝圈開始經商,讓外界一度認為他們應該無緣再次在舞台上合體,沒想到卻在今年因為《無限挑戰》的促成而讓粉絲的夢想實現。當時高志溶並沒有與其他成員一樣,與「YG娛樂」簽約,不過被認為參與專輯及演唱會的可能性很高,現在他們終於將在解散16年後,在9月10至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單獨演唱會,還要一邊為回歸作準備,讓等待多年、甚至都已經從少女成為人母的資深粉絲相當期待,對於能夠看到當年的偶像再次合體,感到無比的開心。

除了退出演藝圈開始經商的高志溶外,水晶男孩其他5名成員則都與「YG娛樂」簽約;後排中為「YG娛樂」社長梁鉉錫。(翻攝自梁鉉錫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