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影音)獨家!BTOB抵台 直奔西門町大啖美食

韓團「BTOB」星材(左)、炫植(右)抵台錄節目。(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TOB」先前才宣布將在8月7日登台開唱,如今距離演唱會還有1個月,3名團員徐恩光、任炫植、陸星材就在今天悄悄抵台,準備錄製旅遊節目《戰鬥旅行》,讓粉絲又驚又喜!

韓團「BTOB」恩光、炫植、星材抵台後,前往西門大啖剉冰。(記者邵浩瑋攝)

今天一早團員恩光,就在推特上傳3人合照,自爆要來台灣錄節目《戰鬥旅行》,還大方要台粉推薦美食,引起粉絲關注。笑容滿滿的3人,早上約9點多穿著充滿度假風情的花襯衫抵台,人手一台GO PRO準備紀錄這趟寶島之旅,看到現場約20名死忠粉絲接機,難掩驚訝表情,親切地向粉絲揮揮手,隨即直奔下榻飯店放行李。

韓團「BTOB」抵台錄節目,圖為團員徐恩光。(記者邵浩瑋攝)韓團「BTOB」抵台錄節目,圖為團員任炫植。(記者邵浩瑋攝)韓團「BTOB」抵台錄節目,陸星材嘟嘴聽工作人員指示。(記者邵浩瑋攝)

據悉,恩光、炫植、星材此行來台雖是拍攝旅遊節目,但行程卻是走背包客路線,從機場抵達市區也是搭國光客運,自己將大包小包行李搬上車,宛如一般自由行遊客。暌違2年多未抵台的團員,透過工作人員表示,最懷念台灣的鳳梨酥,甜甜滋味讓他們相當難忘。中午3人則跟著工作人員,前往西門拍攝,大啖阿宗麵線和剉冰。不過團員們似乎因太早起床開工,雖然美食當前,神情卻顯得有些疲憊。據悉此行來台只停留2天1夜,預計明天返韓。

韓團「BTOB」團員徐恩光今早在推特自爆要來台錄節目。(翻攝自徐恩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