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觀光客就是狂 日劇凍未條開酸啦!

向井理(中)主演新戲《擁有神之舌的男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日本男星向井理主演的最新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主要敘訴一位能透過舌頭進行物質分析的男人「朝永蘭丸」,與兩位神秘人物一起搭車尋找傳說中的溫泉藝伎,卻在途中遇見殺人事件的故事。而該劇近日首播,因大量使用黑色幽默的手法,毫不客氣地調侃中國遊客在日本觀光的亂象,引起熱切關注。

《擁》劇在光怪陸離的推理案情中,不時穿插中國遊客喜愛大聲嘻鬧,不守規矩的一面;還有中國大媽正大光明拿著捕網,想要活捉螢火蟲的脫序演出;甚至連在案發現場,都有中國遊客湊熱鬧圍觀,還拿出手機猛拍照,十足諷刺中國遊客的觀光品質。超誇張的情節在在看出日本人對於他們失態行徑,已經積怨已久,也讓節目一播出,立刻引發網友熱切討論。

中國遊客在案發現場湊熱鬧,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猛拍照。(翻攝自網路)

中國遊客正大光明拿著捕網,想要活捉螢火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