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推特秀合照 紅唇妝再撞瑪丹娜

濱崎步(右)與恩師松浦勝人合照,大秀多年好交情。(翻攝自濱崎步推特)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7歲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是西洋天后瑪丹娜的粉絲,先前瑪丹娜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她也特地搭機前往澳門,朝聖娜姊演出,對於天后的喜愛不言可喻。現正忙著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步姊,日前在推特上傳與當年唱片圈恩師松浦勝人的合照,卻被眼尖粉絲發現,臉上紅唇妝和娜姊相似度極高,似乎又再次藉造型「致敬」天后。

照片中,步姊頂著一頭淺色長髮,穿上薄紗透視裝,配上性感紅唇,展現十足天后風采,微微側身與恩師松浦勝人留下合影,性感裝扮曝光後評價兩極,有粉絲大讚步姊新造型性感搶眼,也有眼尖網友認為步姊紅唇妝扮與娜姊很相似,直呼「跟瑪丹娜也太像了吧」。

濱崎步2011推出新專輯《FIVE》(左),姿勢被指與瑪丹娜的《True Blue》專輯十分相似。(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步姊過去常被發現藉造型向瑪丹娜「致敬」,2011年新專輯《FIVE》封面更被指出,姿勢與娜姊1986年的專輯《True Blue》幾乎如出一轍,這次紅唇裝扮再被評為「致敬」娜姊,有網友認為不意外,也有鐵粉認為紅唇妝都大同小異,只能說是巧合。

瑪丹娜先前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所到之地吸引各國藝人前往朝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濱崎步2月時穿上深V性感洋裝,前往澳門朝聖瑪丹娜演唱會。(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