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意依戀》收視居冠 金宇彬竟謝宋仲基?

金宇彬喊話宋仲基,比出手指愛心。(翻攝自KBS2)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金宇彬與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本月6日首播,1、2集穩坐同時段水木劇(每周三、四播出)冠軍,也是該電視台繼《太陽的後裔》後,第二檔在播出前全數拍攝完畢的「事前製作」,對此男主角金宇彬也向宋仲基喊話,謝謝「前人」。

《任意依戀》單集「外銷」25萬美金(約新台幣80萬元)給中國播出,追平《太陽的後裔》紀錄。(翻攝自韓國日報)

今天在韓播出的《演藝家中介》播出《任意依戀》四位主角的採訪,金宇彬對於新劇受到如此大的歡迎,回應:「託《太陽的後裔》這部好劇的福,就像是在準備好的飯桌上,放上湯匙,正用著感謝的心向前跑著。」同劇演員林周煥也笑說:「真是謙虛的朋友,這樣說著,心裡卻正在呼喊著『收視率更高的話就好了』。」聽完這話的金宇彬,馬上比出手指愛心示愛「仲基哥,我愛你」,引來笑聲。

《任意依戀》雖然收視居同時段水木劇冠軍,也有網友認為劇情進展太滿稍嫌空洞,像在靠俊男美女撐場,但仍有網友力挺該劇,認為女主角秀智演技進步許多,畫面也很唯美,目前也只播出2集,難以預知後續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