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妙麗合照! 艾瑪華森:像看到更成熟的自己

艾瑪華森(右)今天PO出和舞台劇版妙麗的演員諾瑪的合照,兩人的超暖心擁抱受到粉絲大讚。(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延續《哈利波特》故事的舞台劇《哈利波特:受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將在月底上演,劇本小說也會於演出隔天出版。這次舞台劇的「妙麗」找來黑人演員諾瑪杜梅溫尼(Noma Dumezweni)出眼,一改以往妙麗漂亮白人少女的形象,讓諾瑪決定接演以來,一直遭受無端的批評和嘲諷,今天「原版妙麗」艾瑪華森在臉書PO出和諾瑪的頭靠頭合照,力挺諾瑪飾演的「新版妙麗」。

黑人演員諾瑪在接下妙麗這個角色後,因為外型而飽受抨擊。(翻攝自《哈利波特:受詛咒的孩子》臉書粉絲專頁)

妙麗的形象隨著艾瑪華森演出《哈利波特》8集電影後,讓不少觀眾和書迷都認為妙麗是個漂亮白人女孩,當飾演妙麗的舞台劇演員公布時,讓不少許多粉絲發出批評的聲浪,甚至在社群網站上出現歧視性語言,讓諾瑪感到相當不堪,這也讓艾瑪相當為諾瑪打抱不平!

粉絲看到新舊妙麗相擁,紛紛留言大讚。(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艾瑪華森在臉書上說,「我昨天去看了《被詛咒的孩子》,我原本沒有其它想法,但看完後發現這真的太棒了!這齣舞台劇很可能比電影還要更美妙!看完後我對《死神的聖物》之後的妙麗更加有連結,這簡直是天賜的恩惠,看到舞台上的諾瑪,我好像看見一個更成熟的自己,而她告訴我一切都會更好,你能想像這是多麼令人欣慰!」

艾瑪並將當天的合照PO在臉書上,感謝舞台劇團隊邀請她前來觀賞,她和諾瑪的合照也引起粉絲討論,粉絲紛紛被感動留言「這不只是美麗的照片,而且無比溫暖」、「有什麼是比1個妙麗還要更好的事?那就是我們擁有2個妙麗」、「兩個天才站在一起太耀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