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金賢重今法庭槓舊愛 有望當面對質說清楚

金賢重(左)今從軍隊休假,與前女友崔女將在法庭上過招。(翻攝自Biz Ent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的民事訴訟,將於南韓時間下午2點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第2次辯論,正在軍隊服役的金賢重也休假出庭與舊愛過招,但由於今天崔女與金賢重的法庭辯論採不公開形式,而法院為釐清真相,不排除讓2人當面對質。

金賢重今下午在保鑣的護送下步入法院,對於媒體提問保持緘默。(翻攝自OSEN)

崔女先前主張遭金賢重毆打導致流產,向金賢重提出暴力致傷及傷害告訴,雖然她事後取消告訴,但又向提起金賢重韓幣16億元(約台幣4821萬元)的損害賠償訴訟,而金賢重則反咬崔女曾向他要求6億元(約台幣1808萬元)的和解金與6億元(約台幣1808萬元)的精神賠償費,共韓幣12億元(約台幣3616萬元),控告崔女恐嚇、詐欺、誣告、毀損名譽,但上月24日金賢重向崔女提出的刑事訴訟,已被法院判決無嫌疑,金賢重方不服審判結果提出上訴,而關於暴力、流產等民事訴訟結果,則將在之後的判決出爐。

金賢重律師向媒體表示:「最近向法院提出了新證據,是醫院的調查回信。」透露雖然在審判結果出爐前,無法向外界公開詳細內容,但強調該證據能有力證明金賢重的清白。

而今下午南韓時間1點20分左右,金賢重一身全黑造型步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臉凝重的他面對記者的提問默默不答,在保鑣的護送下快速進入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