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冠儀備10套丁字褲比基尼 沖繩曬翹臀

李冠儀到沖繩度假並展現火辣身材。(李冠儀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冠儀最近趁著宣傳新書《哇尻,好翹》的空檔,前往沖繩度假遊玩,也順便拍下性感的美照造福粉絲。距離上次穿比基尼已事隔六年,她看著六年前肉鬆凸肚扁屁股的照片,這一年多來加入重訓養「肌」,搭配不餓肚子的健康飲食,整個人有如金蟬脫殼一般,不僅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還養出令人稱羨的肉彈翹臀。

李冠儀到沖繩度假並展現火辣身材。(李冠儀提供)

此次沖繩旅遊,李冠儀準備了快10套的丁字褲比基尼,她表示,在台灣要買丁字的比基尼真的比登天還難,無意間發現五分埔附近竟然有一間都賣丁字比基尼的店,一問才知原來老闆娘也是個「戀臀」的同好。

李冠儀到沖繩度假並展現火辣身材。(李冠儀提供)

李冠儀這一年多來瘋狂迷上重訓,也把家中的客廳打造成簡易的重訓室,連出國都要選擇有健身房的飯店,這次特別訂了距離市區較遠的海灘飯店,打算好好展現健身成果,無奈她從沖繩落地開始便連下五天雨,讓她只能在泳池及房間拍拍照過乾癮。

李冠儀到沖繩度假並展現火辣身材。(李冠儀提供)

她表示,重訓不僅能讓自己的線條更好,還能開心的吃美食,更重要的是能讓原本骨質疏鬆的狀況改善,骨密度增加,身體比以前好,皮膚也更光滑。除了在新書裡和大家分享外,接下來將舉辦北中南的公益講座,和大家一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