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終於」有老婆 婚後忙搶錢

鳳小岳穿出搖滾英倫浪漫,顯得隨興時尚。(AllSaint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先有後婚」的鳳小岳在愛子「小木耳」誕生後,終於選擇7/1在香港提出結婚申請書,把大兩歲的圈外女友洪喆君娶回家。婚後鳳小岳沒閒著,加緊腳步參與活動,婚後第一場記者會就是在台北101參加英國時尚品牌AllSanints發表會。

年初愛子「小木耳」才出生,接著又在七月把美嬌娘娶回家,鳳小岳現在過得很幸福。(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以經典皮衣風靡時尚圈,鳳小岳自己也是品牌愛好者,加上他本身就是台英混血,還拿英國護照,所以當然更容易穿出AllSaints的品牌浪漫。鳳小岳婚後雖然還是走隨性時尚風,但是卻增添了成熟與沈穩韻味。剛結婚的他也替原本搖滾冷酷帥氣的AllSaints注入一絲浪漫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