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頻遇潛規則 痛罵「實在是他X的很爛!」

劉樂妍最近為了拒絕「潛規則」,槓上中國製作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最近演藝事業轉往強國,原來她在台灣的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加上房貸的壓力,讓她只好轉往中國發展。待在中國的2個月,看似有著比台灣還多的機會,卻招來不少心懷不軌的邀約。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樂妍在北京的2個月,先是穿上性感裝扮和網友視訊,賺取1個月底薪1萬台幣的微薄薪水,隨後陸續接到3場活動、3部戲及1個綜藝通告,雖然中國機會比台灣多,但她卻接連碰上8人要求陪睡,讓她氣得大罵:「實在是他X的很爛!」

劉樂妍近來把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